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获第二届湖北改革奖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小沛
A+ A

  日前,湖北省委省政府发文,授予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第二届湖北改革奖(单位奖)”。

  近年来,湖北中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湖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改革创新作为企业由弱变强、提质升级的关键,在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实现全省烟草工业一体化的基础上,全方位地推动品牌、供给、创新和管理“四大体系改革”,企业综合实力跃居烟草行业前列。同时,公司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系统谋划高质量发展规划,继续深化各项改革举措,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品牌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湖北中烟将继续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敢于斗争的精神,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着力打造品牌力、创新力、管理力、文化力、国际化在内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为社会发展、烟草行业发展、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