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举办首次科技创新成果交流论坛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崔宇翔
A+ A

  11月26日,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召开首次科技创新成果交流论坛(卷接包专场)。

  为提高集团科技创新成果价值,拓展成果推广应用的交流模式,集团科技创新委员会今年审议通过了关于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的决议:在原有“科技进步”和“技术发明”两种科技创新成果的基础上,新增推广应用项目及推广应用奖项,并开展科技成果推广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各工厂、中心、部室科技创新人员的充分沟通,互通有无,加大对现有优秀创新成果的推广力度,使集团科技成果的效益得到更大程度的发挥。

  本届论坛以“卷接包成果”作为主题,参与人员由集团相关中心、部室、各工厂嘴棒成型、卷接包专业技术人员、科技管理人员及预算归口管理人员组成。交流过程中,集团科技工作负责人针对近年来科技创新管理规定改进内容进行了解读及交流,使集团科技创新政策的进一步接地气、起实效;本届论坛共针对“具备烟包姿态计算与自学习能力的视觉检测系统”等6项在各生产厂应用效果显著、取得良好社会经济效益的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推广交流,各单位技术人员围绕卷接包各项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为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集团计划继续开展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专题论坛,并以此为契机,深化“推广应用”在科技创新工作者心目中的认可程度,使集团前期较为成功的、具有较高应用价值的科技创新成果能走出所在工厂、推向全集团,为集团科技创新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