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公司上海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强化“同心圆”深入推进党员责任区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上海烟草集团公司上海卷烟厂物流二部党支部强调以“服务”为“圆心”,层层扩大党员引领的辐射“半径”,打造具有向心力的“同心圆”,在决战决胜“两线作战”的关键时期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划分区域,明确责任清单。在责任区划分上,以中层深入一线、日班保障三班、维修服务操作为原则,确保责任覆盖到每一个库区、每一台设备、每一个区域;在清单内容上,围绕部门“一立,二稳,三求进”的要求,以“共性责任清单+X形式”为每一名党员“量身定做”个性化清单,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

  二是抓好管理,建立互查机制。每季度设定一个关注重点及覆盖人群,二季度开展“同心圆”主题活动,组织了四场支部联建活动,既为党员们提供了交流互通和增进友谊的平台,又将党性理论学深、悟透、做实。季末,相邻责任区将开展互查互评,通过寻找差距和不足,达到共享交流、共同提升的目的。

  三是品质创建,服务中心工作。以“支部@精益”的品质支部创建为契机,将智能制造、设备运行、现场管理等方面的改善项纳入党员责任清单,并广泛招募优秀提案党员代表,组建党员精益先锋小组,致力于通过自主策划、实施、改善,攻克现场难点问题,实现敏捷物流目标。

  四是目标激励,形成长效机制。每月将责任区建设情况纳入经济责任制考核,措施有力的予以加分,落实不到位的进行问责;年末还将策划选树“党员星级责任区”,评选一定数量的“党员服务先锋”,通过打造标杆、以点带面,鼓励全体党员提高政治意识和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