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8月9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榜样中践行初心,在铸就铁军中担当使命。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学习榜样践初心,勇当新时代奋斗者,成就更加出彩人生。要铸就铁军担使命,做好高质量发展答卷人,创造更大荣耀与尊严。一是政治过硬、忠诚担当。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更加突出政治建设;持续深刻领会国家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统领、强调业务中讲政治的工作逻辑,努力打造政治过硬、忠诚担当的铁军队伍。二是听从指挥、作风优良。要全面落实好公司党组“大抓基层”工作要求,通过深入开展“三个比一比”基层建设竞赛活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向前进。三是敢打善拼、务实高效。要清醒认识到形势越是复杂、任务越是艰巨,越要敢打善拼,苦干实干,保持创业激情,发扬“拼争抢”精神,练就“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过硬本领,勇于在复杂问题、艰难险阻中披荆斩棘、善作善成。

  会上,公司机关、各基层单位13位先进典型作了报告。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迹,一颗颗矢志不渝的初心,一面面榜样引领的旗帜,犹如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激起现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