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召开“七一”表彰暨弘扬劳模精神座谈会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6月27日下午,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度“七一”表彰暨弘扬劳模精神座谈会,对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邀请历年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代表座谈发言。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大会以视频播放方式,讲述了先进典型的事迹。6名先进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第七届全国烟草行业劳动模范何蓉宣读了倡议书。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传承重庆烟草工业人“政治站位高、市场观念强、品牌意识浓、拼搏劲头足、期盼未来好”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广泛掀起学习先进模范、劳模精神的热潮,共同为推进重庆烟草工业新一轮改革发展出力添彩、争光贡献。

  会议强调,追赶者要有追赶者的样子,重庆中烟人一定要我爱我家,围绕共同梦想、共同使命、共同愿景去拼搏和奉献;一定要自信自尊,始终保持战略自信、品牌自信和团队自信;一定要苦干实干,做实干型、自驱型的干部职工;一定要奋力奔跑,唱响新时代奋斗之歌。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公司推进“三大战略”、开启下半年工作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局党组的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认识、强化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