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连续五届表彰“卷包木兰”激励女职工岗位建功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崔艳文、艾焱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3月11日,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召开“卷包木兰”优秀女职工表彰会,激励女职工岗位建功。

  工厂向受表彰的9名优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赞扬她们以特有的亲切、细致、耐心和坚韧的精神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现了当代基层女工风采。希望女职工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刻苦专研技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工厂发展尽职尽责。“木兰”们围绕各自的工作岗位谈体会、谈感想,就如何更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为云南中烟和工厂发展多作贡献作了发言。

  昭通卷烟厂“卷包木兰”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评选均由男职工对身边的女工进行无记名投票,再结合产、值、耗综合评比后产生。当选的9名女工是工厂踏实工作、敬业奉献的所有女工的缩影,在工厂优质、高效、低耗的生产中稳中求优,她们用“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动力,赢得了全体员工的尊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