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积极谋划2019年生产制造成本管控工作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井冈山卷烟厂组织开展了2018年四季度成本专题研讨活动,总结近年来生产制造环节成本管控成效,谋划2019年成本管控工作。

  会议通报了1—9月各卷烟厂成本考核完成及成本节约情况,并针对部分未达进度的重点工作开展了交流辅导。各卷烟厂就近年来定额到岗考核、成本清单管控、测试数据运用等管理工作的成效、瓶颈和问题展开了讨论,初步形成了2019年成本管控工作重点,并就下一年度成本考核思路由“有没有”向“好不好”、评分点由“管理动作”向“执行效果”转变达成了共识。

  会议讨论并统一了公司卷烟工厂分类对标指标的统计口径、计算方法、数据出处,探讨了制丝、卷包、动力、成型车间分类对标指标,为公司明年开展多维度的分类对标管理夯实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