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我和玉溪的故事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只抽玉溪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与玉溪结识,源于2013年结婚。经人推荐,选用了软玉溪,大家都说玉溪烟品质高、上档次,而且口感不错、喜庆吉利。玉溪玉溪,念起来跟有喜有喜很接近,好彩头。2014年,孩子出生,母子平安且恰逢春节,双喜临门。因此,在招待宾朋吃喜面时,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了玉溪。

  随着工作的忙碌,应酬的增多,我也开始抽烟,在云雾缭绕里,一吞一吐间,排解压力,增加动力,逐渐学着享受香烟带来的乐趣。刚开始不讲究,不管是啥烟,接过来就抽,抽来抽去还是觉得玉溪好抽,自然平顺,舒适宜人,如果别人给我让别的品牌的烟,我宁愿发玉溪给他也不抽别的品牌的烟。

  对于我的从不抽到抽,老婆隔三差五地抗议,从“藏烟”到“经济封锁”,从她气呼呼地开窗透气到恶狠狠地惩罚我打扫卫生,从情感教育“亲爱的,吸烟有害健康”到愤怒不已“喂,要吸烟去卫生间”……说真的,我也曾经下决心戒烟过,当在越来越多的同事、朋友面前婉言谢绝抽烟后,忽然觉得生活中好像缺少了什么。在失落中思考并总结:“抽烟不仅是一种礼仪,也是一种文化。男人对香烟的热爱不单单是味觉的需要,也是工作和生活的需要。妻子劝我吵我罚我都是因为爱我,为了我的健康。然而,我并没有烟瘾,所以对我来说,抽烟就是见面时的一个礼节,生活中的一个调剂。”男人要承受的压力太多了,没有烟,用什么排解压力?喝酒、打牌的危害我感觉比抽烟还大,一支烟,几分钟足以调整情绪,补充力量,而喝一顿酒、打一场牌要花费好几个小时,甚至造成酒后失言、打牌输钱等不良后果。“汝非鱼,安知鱼之乐?”我的解释也得到了老婆的认同,香烟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香烟带给我了左右逢源和安逸舒适。我把自己的感悟和妻子进行交流,最终达成共识并约法三章:“一、在家不抽烟;二、因社交需要可以抽,限量,每次不超过两根;三、抽烟尽量抽玉溪牌的低焦烟,力争伤害值最小。”

  为什么把玉溪列进约法三章指定购买的品种呢?我老婆说她也知道玉溪是好烟,“华溪楼王”玉溪在烟民的心目中地位仅次于中华呢,她看报道说2004年起,玉溪烟连续7年在全国卷烟质量评比会议上名列内在品质第一名,还在2005年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中国名牌”称号,既然我戒不掉就让我抽点好的,而且玉溪烟采用的是清香型的烟叶,品质好,二手烟也没有别的烟那么浓烈,她也不讨厌这个烟,这或许就是玉溪独特的魅力。

  玉溪低焦的烟是我的最爱,比如108,比如创客,我不仅自己买来品尝还推荐给更多的朋友,他们也都觉得不错。这两款烟,在大幅度降低卷烟中的焦油含量的同时,又很好地保持了卷烟原有的吸味、口感、香气等方面的品质,玉溪的低焦油的烟,焦油含量等有害物质大幅度降低了,但是香气质、香气量依然很好,抽起来还是很满足,既保留了日常交流中的“香烟文化”,更为自己的身体健康上了份“保险”。

  现在,我享受着家庭的温馨、工作的顺心;享受着在香烟世界里,玉溪带给我的清甜、醇香、低焦、安全。

  美好生活,与玉溪同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