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总部各部门派员开展结对帮扶实地走访调研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按照“领导带头、部门参与、一对一”的帮扶原则,按照找准门、认准人、结上对、连上线的工作要求,10月30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总部各部门有关人员,对帮扶对象——重庆市黔江区金溪镇长春村的17个结对户,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

  通过实地走访,参与帮扶人员了解到结对户的家庭住址、人员组成、贫困原因、主要诉求、致富意愿等。其中有两户家庭外出务工没有在家,参与帮扶人员也进行了电话慰问和情况了解。实地调研中,帮扶人员们深入结对户家中,与被帮扶的贫困人员交流相关情况,建立了联系方式,基本摸清了各结对户的相关情况。

  此次实地调研走访,使重庆中烟参与帮扶人员们深刻接受了一次思想上和认识上的再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号召,用实际行动来落实精准扶贫的各项要求,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