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与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共建联合实验室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丁美宙、文秋成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9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共建联合实验室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河南中烟和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有关负责人共同为“烟草-航天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并签署合作协议。 

  河南中烟有关负责人表示,河南中烟始终强化“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意识,建立了8个省部级以上认定、认证的创新平台和8个以行业内外合作创新平台为支撑的创新平台体系。“烟草-航天技术联合实验室”是航天技术与烟草行业的首次结合,标志着河南中烟在创新之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下一步将以联合实验室建设为契机,深化战略合作,开展新工艺、新材料、新型烟草等方向的研究,打造公司科技创新高地。

  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是国家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技术先进的航天动力综合试验研究基地,在烟草领域,自主开发真空回潮机、SP32膨胀系统等多种烟草机械,填补了多项技术空白,取得了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获得了国家局认定与烟草行业认可。

  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能够充分发挥双方技术与人才优势,未来将以技术平台搭建、成果共享转化、人才培养与交流等形式,全面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形成高新尖技术孵化基地,为“黄金叶”品牌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创新源泉和技术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