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荣获2017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帮扶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08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先进帮扶单位”荣誉称号。同时,天水卷烟厂也荣获“先进帮扶单位”荣誉称号。

  2012年以来,甘肃烟草工业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667万元,在天水市张家川县、秦州区及秦安县的5个帮扶联系村大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道路建设、产业扶持等项目帮扶。连续四年被评为先进帮扶单位,是省委省政府对甘肃烟草工业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的充分肯定。

  “脱贫攻坚是一场输不起、等不得、没退路的硬仗。”甘肃烟草工业公司将按照国家局“服从和服务于脱贫攻坚大局”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要求,紧盯2020年时间节点和“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聚焦“六个精准”,创新方式方法,认真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打牢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条件基础、产业基础、保障基础,继续发挥脱贫攻坚生力军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挥洒汗水,贡献才智,作出新贡献。

  据悉,此次表彰涉及全省9586个帮扶单位、6222个驻村帮扶工作队和25521名工作队成员,共表彰“先进帮扶单位”141个、“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97个、“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队员)”101名和“先进帮扶干部”149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