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以定额管理为抓手持续提升成本管控水平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杨雪娜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完成年度降本增效目标任务,今年以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坚持目标导向、客观公正、标杆引领的原则,通过抓好三项工作,不断发挥定额管理对提升成本管控水平的基础作用。

  一是抓好定额到岗考核工作。将公司下达的消耗定额(考核)标准细化分解落实到车间、机台(工段)、岗位,将执行情况运用于岗位考核,健全成本倒逼机制,不断发挥全员成本考核对提升成本管控水平的推动作用。

  二是抓好专项现场测试工作。继续深化现场测试工作,针对异常指标以及批次变化、配方调整、换牌、新机调试等特殊状态开展现场测试,不断强化现场测试对消耗定额科学性、异常指标原因查找准确性以及改进措施有效性的验证作用。

  三是抓好定额优化调整工作。要坚持定额优化调整机制,通过加强现场调研论证,不断提升定额的科学性、有效性。

  据悉,公司按照“问题导向、可实现、可衡量、少而精”的要求,将卷烟胶、封箱胶带等10项烟用材料纳入定额管控,制定发布了49个在产品牌(规格)15项原辅材及能源消耗定额(考核)标准,进一步引导工厂做实消耗定额管理与成本预防管控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