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8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在2018年全国烟草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国家局信息中心主任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结合重庆中烟当前卷烟产销形势和技术创新工作,对2018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持定力,坚守底线;二是要加强学习,开拓视野;三是要加紧推进当前信息化工作,力求精益求精;四是要“比学赶超”,以行业先进单位为标杆,用两至三年时间建设有特色的、先进的信息化体系。

  与会人员围绕综合统计、系统建设以及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重庆中烟相关部门、各分厂信息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