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以初心赴未来:红塔集团举行品牌故事讲述大赛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红塔集团 作者:胡松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报道  1月30日,红塔集团“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我们的初心”故事讲述大赛在玉溪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四厂,物流中心、直属机关的10组选手以演讲、情景剧等艺术形式回顾了红塔六十余载追逐梦想、初心不改的风雨历程,诠释了红塔人半世纪执着坚守、逐梦前行的报国情怀,讲述了2017年以来集团深度融入云南中烟研产销工作机制发生在生产制造、市场一线的感人故事。

  云南中烟党组纪检组组长郑雄志到会致辞。他说,红塔集团在2017年认真执行云南中烟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与优势,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云南中烟止跌回稳、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结合云南中烟2018年工作会精神,郑雄志希望红塔干部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基点,强化工商深度协同,共育品牌共同发展,全面推动卷烟营销转型升级,为推动云南中烟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作总结讲话。他说,在集团品牌发展的攻坚时期,我们更需要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凝聚人心,汇聚起推动集团向前发展的强大力量。他要求,集团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继续推动集团发展;抱定恒心,奋力推动集团品牌复兴;坚持“众人拾柴”,让初心之火形成燎原之势。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产业报国、造福人民”的初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坚定不移地打好品牌发展攻坚战、持久战,奋力推动集团品牌复兴。

  比赛在配乐诗朗诵《心若在 梦永恒》、舞蹈《心悟芳华》中徐徐拉开。来自省内四厂,集团物流中心、直属机关的10组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讲述了在集团生产经营方方面面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生动再现了红塔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风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辅之以动人的讲述形成强大的共鸣,激起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红烟斗 蓝烟袋》、《冰与火之歌》2个作品获比赛一等奖。

  当晚,出席活动的玉溪市委市政府、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领导,云南中烟副巡视员、工会主席赵勇等公司领导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一道观看了比赛,并为荣获集团“优秀助销员”、“优秀助销领队”、“优秀助销团队”进行了颁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