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组织开展“宽窄送温暖”贫困户新春慰问活动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带队,赴叙永县水尾镇西溪村开展扶贫调研及“宽窄送温暖”贫困户新春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企业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家中,确保贫困群众度过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

  慰问组调研了四川中烟捐赠精准扶贫项目——西溪村农民夜校提升改造项目,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提出希望早日将农民夜校打造成为宣传党的政策和实施智志同扶的平台;入校看望了西溪小学师生;入户慰问了贫困群众,送上新春慰问品。

  调研慰问组一行与水尾镇党委政府、西溪村委进行新春慰问座谈。座谈会上,西溪村驻村第一书记对四川中烟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决战的战略部署,勇挑脱贫攻坚重担,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着力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表示了感谢。四川中烟有关领导对西溪村消除绝对贫困,整村按期脱贫摘帽表示祝贺;对水尾镇党委政府、西溪村委以及驻村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并送上了四川中烟的新春祝福。他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头等大事、第一民生工程,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四川中烟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继续前行,用工匠精神,与省文化厅、省警察学院、叙永县委县政府一针一线绣好西溪村未来美好的蓝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