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好生自在 新品发布会还能这么玩!

2017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几个刚刚认识的年轻人聚在一起打街霸,一对好朋友坐在4D双人体感式体验椅里,不时跟着节奏轻声尖叫……这不是哪里的游戏或科技展,而是某品牌5月9号在唐山举办的自在文化体验会暨新品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

  发布会现场布置走心

  参与者直呼自在

  与大家印象中一本正经的发布会不同,这场从其品牌自在主张切入、以自在体验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除了主会场,还针对各类人群设置了不同的自在体验区,供现场嘉宾及消费者享受。

  基于消费者喜好,精心设置的自在游戏体验区,自在VR区和自在逍遥区等别出心裁的自在体验活动,让参与者直呼自在,成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一大亮点。新品发布会也被现场嘉宾及消费者赞为“可能是唐山有史以来最自在的新品发布会”,大呼“这样自在的新品发布会,请再给我来一打!”


  自在游戏区,当属最受参加者喜欢的区域之一,通过主办方现场设置的多台PS4游戏机,两两一组进行街霸5格斗游戏对战,对战场面火热,对战双方精力集中,围观人群气氛热烈。主办方表示,此区域旨在让消费者体验与理解产品所包含的热血豪情,从而进一步感悟“自在”的感觉,游戏结束后,优胜玩家还可以得到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


自在游戏区活动现场图

  而在自在VR区,则为体验者准备了HTC单人体验设备,和4D双人体感式体验椅。消费者既可以独自挑战VR游戏,又可以与伙伴一起感受飞行、探险等各种刺激震撼的虚拟现实场景。VR体验的减压作用,大概同理于看恐怖片放松。不少体验者反映,平日少有这样过瘾的时刻。沉浸式的VR体验,让忙于工作、学习的年轻人们,伴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和欢笑,着实放松自在了一把。

自在VR区活动现场图

  相比搓街机、玩VR的另类自在,品茗、听琴、冥想的自在逍遥区,似乎更符合大家对于自在的传统理解。由山、水、树、亭等布置而成的院落,营造出一种静谧、祥和之感,同时配有抚琴与茶艺表演。参会者在体会与城市气息截然不同的感觉同时,还可以品茗听琴,正可谓“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带左右”之“自在”。


  自在逍遥区活动现场图

  借势新品传递“自在”文化

  与大受欢迎的各个自在体验区相得益彰的,是新品发布会会场的新品发布。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发布的新品,无论从包装上,还是工艺上,相较品牌原有产品都更加突出舒适特性。而这一举措,更是今年品牌战略升级后所倡导的“自在”文化在产品升级上的直接体现。此次体验性质的新品发布会,意在通过多元化的沟通方式,全方位将品牌倡导的“自在”文化传递给大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