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卷烟厂六西格玛项目圆满结题(图)

2016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传颖
A+ A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2月13日,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召开了六西格玛项目的结题评审,三个六西格玛项目圆满结题。

  重庆卷烟厂提高制丝线烘丝入口水分、提高烟支物理指标西格玛水平、提高梗处理线过程制造能力等三个六西格玛项目历经一年多的攻坚克难,在项目组成员的努力及咨询公司老师的指导下如期完成,达到了既定的目标,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在评审中,项目组对项目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全面展示了整个项目过程及取得的成效。评审老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瑕疵一一指正,并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通过六西格玛项目的开展,不仅解决了生产中的难题,更重要的是项目组成员较全面的学习了六西格玛的工具和方法,将所学到的统计分析工具逐步运用到日常管理工作中,提升了管理能力,完善了基础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