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卷烟厂动力车间开展空调预防性维护

2016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瑾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动力车间利用生产间隙,对平时积灰较多的掺配间空调做了预防性维修和过滤网改造。

  掺配间的3台空调使用已超过10年,其中一台风机已出现故障。由于没有备用设备可用,动力车间技术人员根据设备运行状况和规律决定进行预防性更换维护,避免出现设备停机影响温湿度控制。

  由于掺配间空调控制区域粉尘较大,表冷器堵塞迅速,不但维修工作量大、费用高,而且由于表冷器内堵塞烟末造成过风不畅,影响空调控制效果,有时还会产生异味。为此,车间参考其他烟厂空调运行情况决定改造过滤网,在掺配间空调中增加中效过滤器,增强过滤段对空气中粉尘的过滤效果,减少表冷器的堵塞,延长表冷器使用寿命。

  通过对空调的预防性维修和过滤网改造,改善了设备运行效果,确保现场温湿度控制达到工艺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