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新进员工工艺培训及考试

2016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征瑶
A+ A

  

卷包乙班工艺培训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期,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对2016年新进员工开展了岗前工艺培训。

  培训工作分班组进行,由各班组工艺员负责授课,对车间各类在线产品的工艺指标、质检要求、质量规章制度进行详尽讲解。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紧密结合生产实际,专门针对新进员工,旨在培养新员工质量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专业技能素质,为下一步的考核测试与定岗定员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12月1日,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组织全体新进员工开展工艺质量考试。卷包车间19名新进大学生员工全部参加了考试。


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是车间第一次自主命题,分别由四个班组的工艺员出题,形成多套备用试卷,试题内容结合生产实际、紧扣工艺标准,覆盖产品质量方方面面。考试当天,由监考人员从备用试卷中随机抽取一套进行测试,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此次考试是对车间工艺培训效果的检验,是对新员工工艺知识掌握情况的考察,也是增强员工质量安全意识、巩固基层生产工艺标准的必要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