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昆明卷烟厂易地技改联合工房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认证

2016年09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经过近5个月资料评审和现场勘察,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卷烟厂易地技改联合工房顺利通过住建部“三星级”绿色建筑认证并获得标识证书。

  昆烟易地技改项目在设计和建设过程中,立足于先进、适用的原则,按照烟草行业“三星级”绿色工房标准设计、建设及运营,并积极落实国家及行业在节地、节能、节水、职业健康、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要求,采用了厂房自然通风、采光被动式技术应用、余废热综合利用、中水回用技术、串联梯级用水技术等60多项节能环保技术措施,并在光导照明技术、制丝车间粉尘控制、卷接包车间噪声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综合能耗、水耗、环境排放等指标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节能减排成效显著。

  绿色建筑认证是贯彻落实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于2008年启动,认证指标包括节约与室外环境、节能能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能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与运营管理等内容,共分为三个认证等级,其中“三星级”为最高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