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市场营销 > 正文

“泰山”在潍坊高端突破

2012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转自《新烟草》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转自《新烟草》  著名的“风筝之都”潍坊,是“泰山”卷烟销售的重要市场。2011年,“泰山”品牌卷烟每条零售价百元以上产品在潍坊的销量突破5万箱,销量在全国地市级市场中居第一位;“泰山(儒风)”销量突破500箱,在全国地市级市场中位居第二;“泰山”品牌累计销售11.3万箱,在全国地市级市场中名列第二。

  “泰山”品牌之所以能在潍坊取得这样的好成绩,高端突破的营销策略是关键。

  近几年,“泰山”品牌每条100元以上的卷烟销量在潍坊连年大幅增长,2010年比2009年增长104.91%,2011年比2010年增长157.5%。对此,山东中烟经过周密的市场分析,认为:“量”的潜力和空间正在逐渐缩小,要想不断增加销量,必须寻求新的增长点。

  如何寻求新的销售增长点呢?山东中烟营销人员决定从“泰山”高端品牌“泰山(儒风)”入手进行重点突破。

  为了做好高端规格的销售工作,潍坊市烟草公司营销人员与山东中烟营销人员密切配合,利用重大节日、活动等有利契机,开展“泰山(儒风)”等规格的宣传促销活动,在市内三星级以上酒店内设立了特色“烟吧”,向客人宣传推介“泰山”高端规格。潍坊市烟草公司还加强集团消费市场的开发力度,派专人负责高端客户的市场维护。通过不断努力,“泰山(儒风)”在潍坊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

  2009年,潍坊市销售“泰山(儒风)”仅69箱,2010年销量就达到208箱。截至2011年12月6日,全市销售“泰山(儒风)”又迈上新台阶,一举达到500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