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也说烟草职工“财商”

      烟草在线专稿  引:财商,简称FQ,是一个人判断金钱的敏锐性,以及对怎样才能形成财富的了解。它被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是实现成功人生的关键。其与智商IQ、情商EQ并列的现代社会能力三...
  • 加强普法宣传 维护市场秩序

      通过不断地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使得广大社会群众对了解国家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逐渐形成自觉守法意识,对于烟草专卖行政执法工作,无疑将会起到减少执法阻碍,降低执法成本,扩展案件信息来源、提高执法效率...
  • 你是被伯乐相中的那匹“马”吗?

      烟草在线专稿  韩愈的《马说》曾写到:“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但是在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制丝车间,人人都有可能成为被伯乐相中的那匹马。那是因为...
  • 楚雄卷烟厂卷包车间“砺进”班组建设侧记

      从2010年开始,卷包车间启动了“规范班组、效率班组、活力班组、和谐班组”的班组管理目标“砺进”班组建设创建活动。历经“2010头雁工程”和“2011筑基工程”。“砺进”班组建设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 培训归来话广西中烟企业文化建设

      在当前的市场经济条件下,文化已成为企业的灵魂,企业文化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是推动企业持续成长、高速运转的强大精神力量。广西中烟人用企业文化建设为广西中烟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烟草行业“...
  • 高价位卷烟监管流程模式探索

      高价位卷烟监管是专卖内管重要工作之一,通过“三过程”的全程监管,“三方面”的监管要求,力求实现内管工作立竿见影的监管效应。
  • 贵州毕节:绩效管理在抗旱移栽中的作用

      贵州毕节市烟草公司威宁县分公司(高原烟海管理区)立足新起点,全面落实过程与结果并重的目标管理与绩效管理,确保了42.98万亩烤烟抗旱移栽任务在5月5日前全面完成,较往年提前了15天,充分发挥了绩效考核的...
  • 咏叹厚德精神 弘扬定烟文化

      从9年前踏入甘肃定西烟草的第一天起,笔者就感受到了一种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感受到了定西烟草人的热情和执著的敬业精神。
  • 湖南永兴:党员干部带头转变机关作风

      4月18日晚上,湖南永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在总结和讨论前期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研究和规划下一阶段的作风大整顿活动。
  • 井烟厂:以岗位胜任力管理提升员工素质

      近年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为了跟上烟草行业用工分配制度改革的步伐,打造一支“招之能战,战之必胜”优秀的员工队伍,在逐步推行以能效管理为依托的用工分配改革的进程中,建立了以绩效考核为依据的薪酬管...
  • 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2011年,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以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为核心,以加强“两项工作”监督检查为重点,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获得了广丰县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
  • 广西烟草:监管上水平 内管要先行

      2010年以来,广西烟草商业着眼于通过专卖内管形成有机制衡,全面加强对生产经营的监管,从根本上解决各类违法违规经营问题的目的,积极探索专卖内管新途径,构建内管新体系,提出了“监管上水平,内管要先行”...
  • 毕节烟草管理者的六力修练

      贵州毕节市局(公司)党委针对目前全市烟草商业管理者的现状,请专家给全市烟草商业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再造卓越—管理者的自我超越》的讲座,在一天半的学习中,个人对六力修练有如下体会,与各位同仁共享。
  • 宁夏烟草: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

      宁夏烟草围绕“卷烟上水平”目标任务,切实有效地推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打造具有“现代性、时代性、特色性”特征的功能零售终端,构建工、商、零三位一体面向消费者的卷烟营销体系,增强卷烟营销网络...
  • 力量这样凝聚

      生活有了基本保障之后,职工还需要畅通的渠道,知晓应知的大事,传递可传的信息;需要诚心的服务,受到领导的尊重,得到组织的温暖;需要管理的参与,做好能做的工作,当好真正的主人。“这能凝聚员工智慧和力...
  • 对金圣品牌全员营销工作的思考

      回顾2011年的金圣全员营销工作,虽然取得了30万箱的销售成绩,但这仅仅是一个新的起点,放眼行业发展态势,这距离金圣品牌的“做大做强”还存在较大的差距,在具体的全员营销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
  • 江苏射阳:实施五项工程 打造文化烟草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是企业综合实力的标志,是企业凝聚和激励全体员工的精神内核,更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资源。如何更好地将地域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呢?
  • 贵州毕节:推行GAP管理的发展策略

      贵州毕节市是全国烤烟主产区之一,推行烟草GAP管理对于提高毕节烟叶质量,保护毕节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本文介绍了毕节烟草推行GAP管理的有利条件,分析了毕节烟草推行GAP管理的制约因素,提出了毕节烟草推...
  • 让企业文化成为企业成长的驱动力

      近年来,在江苏省总工会、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淮安市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淮安市总工会的指导下,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企业文化工作得到了积极有序的推进。
  • 着力增香保润 提升卷烟品质

      增香保润是提升卷烟品质、提高卷烟物理保润性能的关键技术策略之一。行业企业强化基础研究,为卷烟风格特征和感官舒适性的评价分析提供了统一平台;创新调香技术,提高了烟叶的使用价值;掌控核心技术,为品牌...
1 / 7 首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