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企业管理 > 正文

党员干部应该树立“四个样子”

2014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赵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当前,在行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作为党员干部,理所当然要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头雁”和“排头兵”。在基层员工心目中,什么样子的党员干部才称得上合格党员干部,才能得到群众点赞?笔者觉得,党员干部应该树立“四个样子”。

  一要有焦裕禄的样子。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行业,热爱工作,能扑下身子下市场、搞调研,能与广大烟农、零售户和一线员工心连心,打成一片,能把困难烟农、零售户及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生活冷暖挂在心上,不辱使命,忘我工作,无私奉献,鞠躬尽瘁,为党的事业和烟草行业的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二要有孔繁森的样子。服从组织安排,不计个人得失,扎根基层,甘于寂寞,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烟草事业的执着追求,转化到当前破解“三大课题”、树立“五个形象”的实际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章和行业共同价值观,兑现岗位承诺,赢得员工口碑,塑造行业党员干部光辉形象。 

  三要有杨善洲的样子。不论在“台上”,还是在“台下”,始终不忘“入党为什么、当官干什么、身后留什么”的人生思考,一辈子忠于党的事业,一辈子清清白白为官,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做组织放心、员工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树立烟草行业良好形象。

  四要有雷锋的样子。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行业本色,工作上满腔热忱,敬业爱岗,有“钉子”精神;生活中善做好事,助人为乐,时时处处体现人性真善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誓为岗位添彩,为企业文化增色,为党旗增辉。

  笔者相信,在十八大春风的沐浴下,在全党上下“改四风”、坚持群众路线的良好氛围里,烟草行业的广大党员干部都能遵守党章,践行党章,自觉向党的优秀分子看齐,带领身边员工改进作风,扎实工作,锐意创新,建功立业,为行业科学持续稳定发展,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但愿每名党员干部都有好样子,都是春风里一面鲜红飘扬的旗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