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拉脱维亚卷烟出口减少 进口增加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波罗的海商报》引用拉脱维亚国家税务局(VID)消费税商品管理局的数字报道说,在今年前五个月,拉脱维亚的卷烟进口量为14.85亿支,比去年同期的进口量14.74亿支增加了0.7%。

  与此同时,雪茄和小雪茄的进口增长了2.3%,从4514.7万支增加到4619.8万支,而吸用烟草的进口量下降了37.2%,从22411公斤降至14076公斤。

  在今年前五个月,从消费税商品仓库出口的卷烟为6.80891亿支,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1%。

  雪茄和小雪茄的出口量为1405万支,下降了32.5%,而吸用烟草的出口量为28公斤,据说比2013年同期低数倍。

  在今年前五个月,除了到常规出口,还有1316.4万支卷烟、12000支雪茄和小雪茄,以及35公斤吸用烟草交付给船舶、飞机和免税商店。

  根据拉脱维亚国家税务局的数据,该国的烟草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盟其他成员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