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非法烟草消费居亚洲11国之首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巴基斯坦国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巴基斯坦国家报》报道编译  在亚洲11国的非法烟草消费名单中,巴基斯坦排在榜首,其消费的非法烟草数量最多,达到218亿支。这些数字是在牛津经济研究院开展的“2012年亚洲11国非法烟草指数”研究中披露的。

  在报告的年份里,巴基斯坦国产非法烟草的使用达到188亿支,而非国产非法卷烟的消费为30亿支,这比国内非法烟草的消费少很多。

  非纳税卷烟使卷烟更加便宜,而且更容易获得,造成了烟草消费的增加。而它也使得卷烟更加有吸引力,尤其是对那些对价格十分敏感的人群,例如青年人和贫困人口等。非纳税卷烟还使得卷烟能够按单支出售而不是按包出售,或者是在未受法律约束的销售点出售,使烟草更容易被青年人获得。

  另一方面,这项研究显示,对合法烟草的征税大幅上提的国家,其非法烟草消费比例要比实行低烟税的国家高。

  对合法烟草品牌征收重税(高纳税产业)最终促进了非法烟草业的发展,从而使得犯罪分子和机会主义者有机会以对低购买力的顾客有吸引力的低价出售他们的假冒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