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沙尼亚四分之一卷烟为非法产品

2013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爱沙尼亚公共广播台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爱沙尼亚公共广播台报道编译  爱沙尼亚海关税务署把注意力集中到了一些商品庞大的黑市上了,并确定,非法烟草所占的份额达到了25%之多。

  爱沙尼亚海关税务署署长Marek Helm告诉爱沙尼亚公共广播电台说,爱沙尼亚每年因未纳税卷烟损失的税收至少有4000万欧元。

  Marek Helm承认,爱沙尼亚在国际上被认为是未纳税商品的切入点,而且找起原因来也很快。Marek Helm说:“如果我们研究一下是那类走私商品进入爱沙尼亚,我们就会发现,卷烟是来自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如果我们是通往欧洲的通道,那我们就必须承担一定的责任。”

  他强调说:“对于爱沙尼亚,卷烟显然是所有问题中最大的问题。”

  他说,对于很多公众而言,价格争执仍然是要解决的最艰难的问题。一包卷烟在白俄罗斯的出厂价可能仅为0.17欧元左右,在爱沙尼亚黑市大约为1.5至1.7欧元。但合法卷烟的售价就要达到每包2.5至2.7欧元。Marek Helm说:“这个价格差非常大,所以,犯罪分子有获得巨大利润的动机。”

  爱沙尼亚海关税务署正试图对公众展开教育活动,告诉他们这些利润都往哪里去了。

  Marek Helm说:“我们发出的明确信息是这些黑市赚来的利润支持犯罪。从感情上讲,人们可以买到便宜的东西这是令人满意的事情,但实际上,他们因为自己购买的每包非法卷烟而降低了自己在爱沙尼亚的安全性。”

  5月21日,在纳税人协会的命令下,与Marek Helm及其他官员举行的研讨会上对消费税和走私有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