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H.B. Fuller在印建新厂 将生产水性粘合剂

2012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H.B. Fuller在印度普纳投资1200万美元建设新工厂以提高生产能力。自2012年3月起该厂开始生产热熔型粘合剂,并且准备开始生产用于烟草和非烟草市场的水性粘合剂。

  H.B. Fuller的新工厂有一个研发实验室和一个质量控制实验室,研发实验室可让公司根据当地市场和出口市场的需求为客户定制产品。

  H.B. Fuller印度主管Sandeep Garyali 称,“普纳工厂突出了H.B. Fuller对包括印度次大陆在内的南盟各国、中东、埃及和非洲等烟草生产商的承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的高规格研发实验室能使H.B. Fuller与我们的客户携手合作,保证我们生产能为客户提供实际价值的适用的粘合剂。”

  “建设这个面积达6500平方米的工厂,是为了满足南盟各国2020年前对粘合剂的需求量,而且,我相信,不久后该工厂将成为该地区烟草生产企业供应链粘合剂的一个主要来源。”

  普纳是马哈拉施特邦的第二大城市,地处该邦中心位置,便于服务印度和海外的客户。孟买港就位于普纳东北方向的100公里处。

  H.B. Fuller的新工厂将在今年年末完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