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德国拟在2020年前禁止户外烟草广告

2015年11月11日 来源:《地方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地方报》报道编译  近日,《莱茵邮报》透露的一份报告称,德国总理府同食品、农业和消费者保护部(BMEL)达成协议,同意到2020年禁止所有的户外烟草广告,例如,禁止在公交站台以及广告橱窗做烟草广告。烟草广告也不允许出现在18岁以下观众观看的电影屏幕上。

  食品、农业和消费者保护部的一位女发言人告诉《地方报》,该部不会评论现议政策。

  有媒体报道,近日,总理府威胁将对2018年禁止烟草广告的计划进行否决。禁止烟草广告是对将于2016年执行的欧盟烟草规定的补充。欧盟新法律对顶,三分之二的卷烟包装面积必须覆盖警示图片,如损伤的肺或者癌症的后果。

  布鲁塞尔的烟草游说者极力反对这一提议,称德国与烟草相关的1万个工作岗位可能会面临威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