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爱沙尼亚的卷烟包装新图片警示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The Baltic Course》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 Baltic Course》报道编译  据LETA公共广播报道,爱沙尼亚政府10月22日通过一项法案,对烟草制品的包装和标识要求更为严苛。

  烟草法案的修订要求包装和标识与欧盟法律一致。卷烟包装上的图片随之改变。从2016年5月20日起必须在卷烟和水烟包装上使用新的图片警语。

  现在必须使用文本警语,自愿使用图片警语。包装同时要求附网页链接www.tubakainfo.ee,此网站帮助人们戒烟。

  法案禁止烟草产品添加维他命、咖啡因、牛磺酸及能够帮助吸收尼古丁的其他刺激物。卷烟包装不能与任何食品或化妆品相像,要呈方形。

  法案同时规定从2017年起禁止在大厦里设立四周无墙的吸烟区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