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犹他州议员重提提高吸烟年龄的提案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在提议于去年州参议院失败后,犹他州议员重新提议把法定购买烟草的年龄提高到21岁。

  犹他州赫伯城众议员克拉基·鲍威尔,与现在退休的州参议员斯图尔特·里德共同提出去年的提案。

  鲍威尔说,他和几个老烟民谈了,他们希望有人在他们染上吸烟习惯之前进行干预。议员也表示关注长期吸烟者的社会医疗费用成本。

  “我们应该把烟草使用同酒精产品使用同样严肃对待,”鲍威尔说。

  该州的一些城市把吸烟年龄提高到21岁,但犹他州仍是吸烟年龄为19岁的仅有四个州之一。其他州设置的吸烟年龄为18岁。

  去年,反对者认为21岁是一个任意认定的年龄,改变将侵犯成年人的合法权利。

  2月3日,桑迪市参议院议长韦恩·尼德豪泽说,提高吸烟年龄听起来像是他会支持的提案。如果鲍威尔的法案今年进入参议院,“这可能是一个我们将解决的提案”,尼德豪泽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