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新西兰缩减旅客入境携带免税烟草数量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新西兰海关部长尼基·瓦格纳于11月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即日起旅客入境新西兰能够携带的免税卷烟从200根减少至50根,其他烟草制品重量从250克减少至50克。

  瓦格纳在声明中说:“旅客入境时可申报或丢弃所携超额烟草制品。不支付额外税款的旅客可能面临罚款、没收超额烟草制品,甚至有可能遭到起诉。”

  声明说,新西兰缩减免税入境烟草数量是为减少吸烟带来的危害,推动新西兰在2025年实现无烟国家目标。

  另外,由于新西兰入境旅客多是从澳大利亚出发或由澳大利亚中转,新规定把免税烟草入境数量限制调整到与澳大利亚海关规定一致。

  瓦格纳说,新规定将在本财政年度内增加270万新西兰元(约合1290万元人民币)财政收入,在下一财政年度内增加5000万新西兰元(约合2.4亿元人民币)财政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