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数据库启动上线,PMTA真的开始了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新势力公众号 作者:
A+ A

  PMTA的最终截止日期9月9号并没有因为争议而再次延长,随着PMTA申请受理的结束,美国电子烟市场也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只不过对于消费者和电子烟行业来说,究竟是好是坏,正如那些反电子烟人士所说的那样,缺乏长期的追踪数据,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PMTA目前已经正式进入“审核期”,专门用来跟踪所申报品牌的“VAPE PMTA数据库”( https://vapepmta.com/)也已经启动上线,同时也对品牌的PMTA状态予以公示,以帮助电子烟用户识别哪些蒸汽产品与PMTA“兼容”,也就是说以PMTA的标准,哪些产品是“合法的”,不在“VAPE PMTA数据库”中已递交申请的产品必须撤出美国市场。

  数据库的创建者正在与电子烟行业紧密合作,以收集有关电子烟产品供应商PMTA状态的准确数据,并予以公示。通常会列出哪些品牌已提交其申请、申请已受理以及未提交等信息,目前已包含了超过106个供应商的PMTA状态。

  在数据库的“所有品牌”页面中,包含了目前已登记的电子烟品牌PMTA状态,用户也可以按照“已递交”、“提交意向”、“已接受申请”、“已批准”、“未提交”和“已拒绝”几个标签来分类查询。

  在已批准和拒绝2个分类中,可以看到目前还没有哪个品牌的PMTA申请已经获得批准,同时,也没有申请被拒绝。

  点击品牌即可进入到详情页面中,内容包括品牌的logo、PMTA申请状态、供应商分类(烟油/硬件)等详细内容。

  在已递交PMTA申请的分类下,可以见到许多熟悉的品牌,像SMOK、铂德、JUUL、HALO、新宜康、CHARIES、VGOD、BEARD、ELEMENT、DOTMOD。

  用户所熟悉的VOOPOO和GEEK VAPE也在列表之中,目前的状态为“提交意向”(机器翻译并不准确,以网站英文原意为准,以相关品牌方公布的信息为准)。

  在已接受分类下,目前有4个品牌,VAPORESSO和SUORIN赫然在列。

  不过,在VAPEPMTA数据库中,并未找到关于运营者的更多信息,难以确定数据库的权威性,所以所查询到的信息可能会存在着一些差别和时滞,仅供参考,精准的信息还是要在FDA官网的相关页面中进行查阅。

  无论是支持还是反对,甚至以“选票”挂钩来促进PMTA改革,PMTA已经正式进入了日程,最终是否会像某些专家预测的那样,最终形成新的垄断,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