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制造商将向欧盟市场投放逾185,000支电子烟和烟弹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截至2018年7月,根据修订后的《欧盟烟草制品指令》(TPD)的要求,制造商和进口商打算向市场投放超过185,000支电子烟和烟弹。

  欧盟委员会表示,欧盟市场上的电子烟受到TPD第20条的监管。然而,在公共场所使用烟草及其相关产品的规定由成员国自行制定。欧盟委员会对各成员国相关规定进行全面评估。

  欧盟委员会负责监督与电子烟有关的市场和科学发展。该信息将有助于委员会在2021年5月之前根据指令第28(1)条提交实施报告。在电子烟和烟弹领域,该实施报告将涉及市场发展以及对年轻人和非吸烟者开始消费这些产品方面的作用,其对戒烟努力的影响,以及成员国在口味上采取的措施。与此同时,委员会促进成员国分享这些产品交流信息和经验,并支持在线查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