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国再掀打击非法走私烟草运动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美国商业新闻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新闻社报道编译  代表英国烟草业的最终市场协会(TMA)日前发起一项针对非法烟草贸易的重大运动,涉及英国最繁忙的交通枢纽,进出英国的主要运输线路以及网上交易。

  在之前运动的基础上,最终市场协会本次运动聚焦从已知高风险路线运入英国但并未按照英国规定纳税的烟草制品,然后以各种方式进行非法销售。研究表明,这些方式包括出售给朋友和家人,或者通过零售商、社交媒体和社区网站等更复杂的方式。
因此,最终市场协会本次重点关注销售非法烟草的在线平台,以及将未按英国规定纳税的烟草运送至英国的已知运输路线。

  本次活动将涵盖以下区域:

  斯坦斯特德、贝尔法斯特市、加的夫、爱丁堡和格拉斯哥等机场;

  往返于多个站点和码头的英国最繁忙的多佛渡轮码头;

  从波兰至英国的大巴车将于8月分销5万个水杯,每个水杯上都印有波兰语版本次运动的信息;

  运营英国网站的100家波兰、立陶宛和罗马尼亚的媒体业主专注于在英国居住的外籍人士,他们一直致力于确保不会通过其在线平台推广非法烟草,并且任何现有的促销活动都被取消;

  在英国居住的东欧外派团体使用的社交平台上发布有针对性的信息;

  在波兰波兹南机场的一个广告牌上每日播放前往英国的低价航班信息,该广告牌也将播放本次运动的信息,同时移动预告片也将在飞往英国的其他波兰机场播放该信息;

  最终市场协会通知成年消费者遵守政府指导方针,带入英国的烟草只能进行个人使用,否则,后果可能很严重。该协会建议吸烟者不要从网上购买非法烟草制品,因为可能是在帮助有组织的犯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