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洲烟草业前景看好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穆迪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穆迪官网报道编译  穆迪投资服务公司日前发布的《烟草——欧洲:营业利润稳健增长,前景稳定》的报告称,卷烟价格不断上涨、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和成本削减措施的成功实施,将推动欧洲烟草公司经营利润稳定增长,其在未来12-18个月整体前景稳定,保持5.0%-6.0%的增长率,抵消因吸烟者数量下降而导致卷烟销量预计2.0%-3.0%下滑带来的影响。

  如以美元计算,美元疲软将使菲莫国际受益,加之新兴市场货币稳定,可产生50%左右的营业收入。英镑疲软将不利于英美烟草和帝国品牌,因为其大部分利润来自英国以外。然而,美元走弱将损害瑞典火柴公司的收益,其销量的37%来自美国。

  在稳定的盈利增长、中立的外汇环境、英美烟草和帝国品牌等更多有利的美国资产收购的支撑下,欧洲烟草公司的杠杆率可略微提升。然而,高分红将限制自由现金流,大型债务资金并购能力有限,而不损害信贷质量。

  在美国和欧洲,价格上涨、强劲的产品结构和成本削减将抵消卷烟销量下滑对营业利润增长的影响。中东和非洲的卷烟消量继续增加,但俄罗斯、大多数东欧国家和南美洲都在下降。不过,价格调涨应该能够抵消较低销量的影响。

  替代品将继续受益,但不太可能对营业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因为这些新产品市场营销和开发成本较高,目前尚未收回。菲莫国际指出,今年甚至会突破其日益增长的无烟业务。然而,穆迪并不了解英美烟草与帝国品牌的无烟产品何时开始产生正盈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