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加坡反对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新加坡国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Chia Kee Seng教授警告吸烟者不要转用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

  《泰晤士报》指出,Chia Kee Seng教授并不认可一些加热不燃烧产品的毒素比常规卷烟低90%的说法。他认为“10%的高毒性产品仍然是非常危险的。简单来说,吸烟无安全可言。”

  Chia表示,新加坡禁止了许多加热不燃烧产品和电子烟,但可以在网上购买,这仍然难以实现取消常规吸烟的最终目标。Chia支持提高吸烟的最低合法年龄,这也是目前新加坡政府正考虑的。

  研究表明,21岁以前不开始吸烟的人以后也不太可能吸烟了。同时,开始吸烟的年龄越小,越有可能成为习惯性吸烟者。

  Chia补充说,新加坡应该采纳澳大利亚和其他要求平装卷烟的国家的做法,从而消除品牌宣传的力量,让人不再认为吸烟是可以接受的。

  《泰晤士报》报道说,新加坡反吸烟政策的最新变化已经成为政府推动更多人戒烟的动力。

  虽然新加坡成人吸烟率从1977年的23.0%逐渐下降到2013年的13.3%,但从那以后一直处于这个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