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麦克纽杜•灵感雪茄再推新品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雪茄谜》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谜》报道编译  麦克纽杜•灵感(Macanudo Inspirado)系列品牌推出两款新品,分别为麦克纽杜•灵感白(Macanudo Inspirado White)和麦克纽杜•灵感黑(Inspirado Black)。

  麦克纽杜•灵感白茄衣采用厄瓜多尔、康涅狄格州的醇熟烟叶,茄套采用印度尼西亚的烟叶,茄芯采用来自墨西哥和尼加拉瓜的烟叶。该系列雪茄分为三种尺寸:富豪型长5英寸、环规50、售价6.49美元;Toro型长6.5英寸、环规50、售价6.99美元;丘吉尔型长7英寸、环规48、售价7.29美元。

  麦克纽杜•灵感黑茄衣为深色阔叶烟叶,口感更醇厚,茄套来自厄瓜多尔苏门答腊岛,茄芯来自尼加拉瓜埃斯特利省。该系列雪茄尺寸差别不大:富豪型,长4 7/8英寸、环规48、售价6.99美元;Toro型,长5 7/8英寸、环规54、售价7.49美元;丘吉尔,长7英寸、环规48、售价7.99美元。

  两大系列雪茄均为7月份开始发货,每盒均为20支,产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通用雪茄多米尼加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