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通用雪茄将推出麦克纽杜·马奥雪茄新品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通用雪茄公司利用种子库重组推出即将上市的麦克纽杜·马奥雪茄(Macanudo Mao)。据公司透露,麦克纽杜·马奥选用的填料烟叶与20世纪60年代出售的原麦克纽杜的填料烟叶出自相同的种子类型。

  麦克纽杜·马奥雪茄是通用雪茄公司种子重组延伸计划的成果。为了此工程,公司在康涅狄格河谷地和多米尼加共和国马奥地区种植了大量不同类型的烟叶。通过在不同区域同时种植,通用雪茄公司就能够很好的查明不同烟叶种类的质量,以及对于气候的适应能力和抗病力。

  麦克纽杜·马奥雪茄外包叶采用康涅狄格河谷地种植的古巴种外包叶,绑叶来自墨西哥。填料叶除了多米尼加M02烟叶,还有来自尼加拉瓜和哥伦比亚的烟叶。

  新品有三个尺寸,每种尺寸预计只生产1800箱,或者总共10支装箱生产5400箱。10号雪茄5英寸长,环规50,零售价16美元;11号雪茄,长7英寸,环规50,零售价17美元;12号雪茄,长6英寸,环规57,售价18美元。

  麦克纽杜·马奥雪茄7月份将会出现在零售商协会贸易展上,但是直到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才会发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