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南非非法卷烟贸易呈下降趋势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南非新闻政府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南非新闻政府网站报道编译  南非警方表示非法卷烟贸易开始趋于稳定并下降。

  在2013至2014年之间、2014至2015年之间,非法卷烟贸易从31%下降至23%。

  警察部副部长Maggie Sotyu认为该下降归功于执法行动的增强,以及南非和其它非洲南部地区警察局长合作(SARPCCO)成员国的强化管理。

  据对全球非法贸易市场的估计数据显示,南非当前位于世界上非法卷烟贸易率最高的前五个国家之列。其它国家是马来西亚、伊拉克、巴西和巴基斯坦。

  南非被认为是一个制造中心、分销点和邻国走私进出的连接点。

  Sotyu副部长表示,如果不下决心遏制这种趋势,南非的有组织犯罪将继续增长,因为大多数非法商品并不向南非税务局(SARS)纳税,这导致洗钱以及向全球有组织犯罪团伙提供资金。

  她说,非法卷烟贸易带来的影响损害了合法就业机会、经济发展并破坏了烟草监管努力。

  由于当前很多非法卷烟包装缺少相应的健康警示,超过焦油和尼古丁的最高标准,也不符合低燃性条例,非法卷烟贸易对健康也是一种威胁。

  为确保非法卷烟贸易趋势继续下降,Sotyu副部长称政府将利用其作为国际刑警组织(Interpl)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的身份——唯一拥有此地位的非洲国家——在全球打击国际有组织犯罪中提升非洲大陆的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