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大卫杜夫将推两款雪茄新品

2014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大卫杜夫尼加拉瓜雪茄是大卫杜夫公司多年来推出的烟支最长的一个新品。这款雪茄有两个新尺寸,一个是庄严堂皇的双尖鱼雷雪茄,另一个是用于快速吸食的迷你雪茄。

  大卫杜夫尼加拉瓜Diadema Fina雪茄长6 1/2英寸,最粗处的环规为50,这使得它成为大卫杜夫尼加拉瓜系列雪茄中最长的一款。这些雪茄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大卫杜夫雪茄厂,全部用尼加拉瓜产的混合烟卷制而成。这些雪茄的烟草有产自尼加拉瓜三个主要种植区(埃斯特利、Jalapa和 Condega)的烟草,以及产自尼加拉瓜火山岛奥梅特佩岛的烟草。

  大卫杜夫计划从9月1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销售新款Diadema Fina雪茄。

  大卫杜夫尼加拉瓜雪茄的长混合芯叶烟具有良好的声誉——大卫杜夫尼加拉瓜Toro雪茄是《雪茄迷》评出的2013年第三号雪茄,而且在盲品测试中获得95分的高分。

  大卫杜夫烟草公司还给大卫杜夫尼加拉瓜雪茄添加了一款称为Primeros的迷你雪茄。尽管这款雪茄带着大卫杜夫尼加拉瓜的名衔,但其混合烟确实不同。这种迷你雪茄(超细长型长4 1/8英寸,环规为34)用长芯叶烟和短芯叶烟的混合烟草,经手工卷制而成。这款雪茄使用尼加拉瓜外包烟叶,厄瓜多尔茄套,以及多米尼加芯叶烟与尼加拉瓜芯叶烟的混合烟制造而成。Maduro(味道浓烈)版的雪茄使用的是尼加拉瓜与多米尼加混合芯叶烟,茄套产自厄瓜多尔,外包叶烟则是产自墨西哥的苏门答腊烟种。这些迷你雪茄供快速吸食所用,持续时间大约为15分钟。

  这款雪茄用长芯叶烟与短芯叶烟的混合烟草制造而成,被大卫杜夫公司和其他雪茄公司称为“中等芯叶烟”。这款雪茄的零售价为每盒6支29.9美元(大约相当于每支5美元),将于今年7月进入美国商店上架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