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澳大利亚公司积极开发可持续包装

2013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在关于澳大利亚卷烟包装的焦点最近都集中在要求烟盒看起来丑陋的立法上时,一些积极的进展一直在悄悄进行。

  例如,帝国烟草澳大利亚公司报告说,它的“谨慎产品包装法”已被政府认可。

  该公司说,根据澳大利亚包装公约(APC),它获得了高于平均水平3.2星(最高5星)的评分。

  澳大利亚包装公约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包装倡议,旨在改变企业文化,并且鼓励更多可持续性包装的设计,以提高回收率、减少垃圾。

  该公司的澳大利亚法规事务经理加里·迪克森(Gary Dickson)说:“我对于我们的APC结果感到很满意,这里的团队应该为他们的努力感到自豪。”

  “2010年以来,我们的得分逐年提高,我们将在这方面寻求更多的改进机会。”

  “鉴于在我们评估澳大利亚平装立法的影响时,关于我们可持续包装指导的许多工作一直在进行,这一成绩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