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美国公司制定“改造烟草”战略

2012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便利店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便利店新闻报道编译  整个烟草业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烟草公司正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战略。雷诺美国公司也不例外。
     
  据由雷诺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德伦(Daniel M. Delen)所写,并张贴在公司改版后的网站上的一封信说,在启动公司的改造烟草计划时,雷诺美国公司的每个经营公司都在对自己进行定位,以帮助解决与使用烟草有关的争议问题。
     
  他写道:“改造烟草是我们主张的一个大胆构想。我们也正在进行行动。我们将推动我们的企业,充分了解各利益相关方的期望。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有效地执行这个改造战略,取得市场领袖地位。我们将通过推动整个雷诺美国公司各企业的创新活动,为成年消费者重新定义享受,减少吸烟引起的害处,加快减少青年人的吸烟量,引领烟草业内的变革。”
     
  在致力于改造烟草的时候,雷诺美国公司将核心放在三个主要领域:商业一体化、烟草减害和预防青年人使用烟草。雷诺美国公司补充说,它相信“这些支柱”将推动未来的成功。
     
  雷诺美国公司利用商业一体化来描述一系列影响公司业务和员工的问题,如公司为减少烟草产品的非法贸易所开展的工作,以及慈善与环境行动。
     
  据雷诺美国公司网站上的信息说,由于有证据指出,与无烟烟草有关的健康危险比与卷烟有关的健康危险小,雷诺美国公司努力给成年烟草使用者提供的信息就是烟草减害,同时,也制定反映卷烟与无烟烟草产品间的对比风险的管理政策。其目的是鼓励不彻底戒烟的吸烟者转向无烟烟草。
     
  第三支柱,即预防青年人吸烟,是雷诺美国公司为了防止烟草进入未成年人手中所做的持续努力。例如,作为雷诺烟草公司基于证据的预防青年人吸烟活动(“马上做出正确决定:远离烟草”)的一部分,美国有超过2万所中学获得了免费的补充教育材料。
    
  德伦说:“我们致力于满足社会对烟草公司应该如何运营的期望,与此同时,我们也致力于发展自己的业务——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