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第一财季营收销量下降

2012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世华财讯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世华财讯报道  帝国烟草第一财季烟草收入年降1%,销量年降7%,其全球卷烟品牌销量增长10%。

  据综合媒体2月1日报道,英国的帝国烟草集团(Imperial Tobacco Group)于2月1日宣布,第一财季营收与销量下降,归因于叙利亚的贸易禁令以及库存消化。

  帝国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利森·库伯(Alison Cooper)表示,按照计划进一步加快基础销售势头,并同时继续实现成本和现金机会,这依然是他们的重中之重。帝国烟草宣布,除去汇率影响之后,烟草收入在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中年比下降1%,总销量下降7%。除去汇率波动以及叙利亚、西班牙、美国与乌克兰的影响,其烟草收入增长3%,销量下降1%。帝国烟草还表示,其全球卷烟品牌销量增长10%,其中大卫杜夫、高卢金丝与West品牌的表现继续保持强势。

  帝国烟草的投资优先事项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在成长型市场的地位,例如东欧、非洲、中东与亚洲,这些地区的成年人口与中产阶级人口呈增长趋势。在艰难的经济环境中,成熟市场的吸烟者正在转向低成本品牌,因失业率攀升并且政府采取了增税与削减公共开支等紧缩措施。为了弥补发达国家的销量缺口,烟草公司在西欧地区与美国纷纷上调价格,以维持其利润率。

  即使卷烟销售在广告与展示方面被限制,并且很多公共场所都实施了禁烟,烟草行业依然在市场的整体下滑趋势中维持了良好业绩,因消费者不愿放弃吸烟习惯。帝国烟草及其美国竞争对手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PLC)以及日本烟草公司(Japan Tobacco Inc.)占据了除中国以外地区卷烟市场的70%。

  在英国,投资者普遍青睐英美烟草公司,因其成熟市场与新兴市场之间的平衡情况更好,而帝国烟草65%左右的业务都位于发达经济体。

  然而,帝国烟草的股价因其可能成为收购目标而进一步提高。分析师称,低债务水平、稳健的现金收入以及温和的有机增长,烟草公司的这些特征为范围更广的部门整合创造了最优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