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研发的新冠疫苗获得FDA批准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作者:
A+ A

  据来自国际烟草网的消息,最近,英美烟草公司向外界宣布,该公司研发的抗新冠肺炎疫苗已获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的批准,并进行了临床测试。

  该公司的生物技术部门在肯塔基的生物加工厂(Kentucky BioProcessing)研发的抗新冠肺炎疫苗是从烟草中提取的。据该公司研究人员介绍,该疫苗有可能在室温下稳定,这一点是其显著的优势。

  研究人员还介绍称,他们所研制的新冠肺炎候选疫苗(即KBP-COVID-19以及NCT04473690)将会成为一系列取得进展的潜在疫苗之一。该研究结果将于2021年年中对外界公布,如果测试的结果是积极的,将被允许继续进入第2期的研究,并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对此,英美烟草科学研究部负责人David O’Reilly博士称,这是该公司有关创新、科学以及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部分研究内容,同时也是公司业务的基础。

  事实上,英美烟草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建设更美好明天的公司,他们很自豪能够在全球抗击新冠病毒的斗争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也希望能够为解决这一问题作出自己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