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收购Dryft尼古丁袋业务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英美烟草公司(BAT)收购了美国现代口服尼古丁产品公司Dryft Sciences的尼古丁袋产品资产。

  此次收购将英美烟草公司在美国的现代口腔产品组合从4种扩大到28种。此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接受了Dryft最近提交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增强的产品组合将包括更广泛的尼古丁强度和口味。

  英美烟草将在其全球现代口腔品牌Velo下重新定位Dryft在美国的产品组合,并期望通过卓越的分销、营销和渠道能力来加速增长。

  BAT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声明强调了我们加快转型、建设‘更美好明天’的社会承诺。我们的多品类战略是我们转型的关键。Dryft加入美国Velo品牌,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成功的蒸汽电子烟和口腔产品组合。”

  杰森·德瑞夫特总裁说:“我们将为我们的产品组合注入强大的动力。我们仍然相信,像Dryft和Velo这样的现代口腔创新将继续为成年人寻找传统烟草的替代品。”

  英美烟草称,此次收购符合其降低业务对健康影响的使命。该公司的目标是以高于总收入的速度加快新类别收入的增长,到2025年达到50亿英镑(65亿美元)。英美烟草公司希望到2030年,全球有5000万不燃烧烟草消费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