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二季度营收122.7亿英镑,同比增长1.1%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近日,英美烟草公司(BAT)公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122.7亿英镑,同比增长1.1%;利润增长至53.7亿英镑,同比增长3.3%。

  另外,根据财报显示,该季度卷烟销量下降了6.3%,这是由于新冠疫情国际旅行受到限制,但价格较高的卷烟销售所占比例更大,所以收入增加。

  英美烟草强调其“新类别”产品收入增长14.7%,其中包括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增长9.1%,蒸汽电子烟产品增长41%,以及“现代口腔”产品增长67%。

  英美烟草表示,其肯塔基生物处理部门继续致力于Covid-19疫苗的研发,其临床试验正在等待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