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BAT下调营收增长预期:由3%至5%调整为1%至3%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报道,7月24日,近日,英美烟草公司(BAT)发布报告表示,在上半年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尽管业务表现良好,但其下调了全年调整后的收入增长预测。

  这家全球第二大烟草公司除了销售诸如登喜路和罗斯曼等受欢迎的卷烟品牌外,还销售诸如Glo和Ifuse之类的许多电子设备。该公司最近表示,冠状病毒的爆发并未影响其收入。英美烟草将其归因于以下事实:即使在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消费者也继续购买其产品。

  这不足为奇,因为吸烟者和尼古丁替代产品的使用者不仅认为这些产品是必需品,而且在紧张和高度焦虑时更可能使用它们。

  财务总监Tadeu Marroco表示,该公司确实在中国面临着一些制造终端,但是一旦工厂重新开业,生产就恢复了。

  Marroco补充说,主要的销售额下降是免税店,这是其业务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Jack Bowles)在该公司资本市场日活动上通过网络直播表示:“我们看不到因COVID-19导致的香烟消费模式有任何变化。这是每天都要买的东西,所以消费者继续去商店购物,即使在意大利和法国,那里的烟草店仍然营业。”

  尽管有这些说法,英美烟草现在已经调整了对2020年的收入预测,预计2020年的收入增长率将在1%和3%之间,而不是预测的3%和5%。《华尔街日报》上的一篇文章报道说,烟草公司预计,由于Covid的情况,调整后的收入将有3%左右的逆风。

  此外,该公司还将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的增长率下调至中位数字,与之前的高单位数预期相比,该公司推迟到2025年实现其50亿英镑(63亿美元)的收入目标,而这一目标是在2023年或2024年实现的。

  关于其对全球香烟和烟草产品销量的预期,英美烟草表示,预计将下降7%左右,而不是最初预计的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