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Q1营收同比增长6%

——CEO:预计疫情会对全年业绩造成不利影响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日前,世界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发布的Q1财报显示,2020年Q1营业额为71.5亿美元,高于2019年Q1的67.5亿美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27.9亿美元,而2019年为20.5亿美元,同比增长36%。

  菲莫国际(PMI)在2020年第一季度销售了1737.5亿支卷烟和加热烟草,低于2019年第一季度的1758亿支。卷烟的发货量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1,643亿支下降到2020年第一季度的1570.2亿支。相比之下,加热烟草的数量从115亿支增加到两者之间的167.3亿支。

  “我们从一季度开始就表现非常强劲,反映出我们的无烟产品组合和可燃烟草价格的上涨推动了结构的持续增长,”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卡兰佐普洛斯(Andre Calantzopoulos)说。“从Covid-19大流行的早期阶段开始,我们对我们的绩效产生了有限的影响,因为与社会距离和旅行相关的政府限制的开始通常只在3月份在我们的主要市场实施。”

  “我们预计新冠疫情将对我们的2020年全年业务业绩产生不利影响。已经观察到的情况与印度尼西亚免税销售额的大幅减少,IQOS用户的获取速度降低以及最低价格执行延迟有关。我们还必须假设,在某些市场中,失业和可支配收入的相关减少将对市场动态或某些小型零售商的经营能力产生暂时影响。”

  PMI表示,它保持了足够的投入品和制成品库存,并且预计供应不会中断。PMI的大多数制造设施都在运行,包括所有加热烟草装置设施,但占其卷烟产量20%的制造设施已关闭。但是,PMI有超过两个月的加热烟草供应,三个月的IQOS设备供应和1.5个月的香烟供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