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PMI发布2019年收入报告 加热烟草增势强劲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菲莫国际(PMI)2019年销售了7067.1亿支卷烟和596.5亿支加热烟草组合,分别比2018年下降4.5%和上升44.2%。在2019年的第四季度,PMI交付了1750.9亿支卷烟和171.1亿支加热烟草组合,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些数字分别下降了8%和上升了40.7%。

  PMI公布2019年净收入为298.1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296.3亿美元。其营业收入为105.3亿美元,上年为113.8亿美元。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117.6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113.8亿美元。

  PMI首席执行官Andre Calantzopoulos表示:“受iQOS广泛增长和我们的可燃烟草投资组合定价稳定的推动,2019年标志着PMI的基础业务表现强劲,扣除汇率因素后,可比摊薄每股收益上升9.9%。”

  “我们在业务转型中继续取得重大进展,现在无烟产品占8%的出货量和近五分之一的净营收。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维持可燃烟草领导国际的能力,例如万宝路全年卷烟市场份额达到创历史新高的10%,便是明证。”

  摩根士丹利指出,强劲的加热烟草销量增强了PMI iQOS设备在过去几个季度的增长势头。摩根士丹利分析师Pamela Kaufman在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今日公布的业绩和稳健的2020财年业绩指引,将缓解市场对当季业绩预期较低的担忧,以及对2020年业绩指引的担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