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在英国推出低浓度尼古丁烟弹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alking Retail报道编译 作者:
A+ A

  Juul推出的“新科技”烟弹Juulpods正取代现有的烟弹,该系列提供18mg/ml和新的9mg/ml两种浓度的尼古丁。

  18mg/ml浓度的口味有:黄金烟叶,冰川薄荷,芒果蜜,皇家奶油,苹果园和高山浆果口味;9mg/ml浓度的口味有:黄金烟叶,冰川薄荷和芒果蜜。

  Juul表示,18 mg/ml浓度的烟弹与之前的烟弹包含相同含量的尼古丁,但“每一口之间更稳定,并可根据不同模式每一口能获得更多的尼古丁和蒸汽”。

  该公司还表示,新的9mg/ml浓度的烟弹为成年吸烟者提供了尼古丁含量更低的替代品。两种浓度的新烟弹都与现有的Juul设备兼容。

  Juul英国公司的销售总监John Patterson说:“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ASH)去年的研究报告显示,92%的使用过蒸汽烟和正在使用的烟民认为现有的电子烟种类不够令人满意。

  “每个成年烟民都是独一无二的,选择一种既能满足他们口味又能让他们感到满足的尼古丁浓度,对帮助他们转变吸烟习惯非常重要。Juul现在为成年吸烟者提供多种产品、尼古丁浓度和口味的选择,这将扩大其吸引力,并鼓励更多的英国成年吸烟者转吸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